ZeeeST_

【那万】漂亮的他(3)

黑川伊佐那×佐野万次郎,那万/伊麦

大学校园,钢铁直男虚假海王疑似恐同伊&直男杀手表面情圣小绿茶麦

 

预警:私设很多,轻度all麦,人物属于伊麦!OOC属于我!!h3j什么也不是!!!

不要问Mikey的声音为什么没暴露,问就是Mikey连夜学习伪音教学。

 

 

 

“真的要这样子吗Mikey?这可是男人最重要的东西啊!”龙坚看着Mikey,手里的动作迟迟不能展开。

Mikey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

“这个伊佐那真的值得你这么做吗?”

这一回Mikey摇了摇头,补充道:“他就是一个光头,挺高挺瘦,棒子一样……但我的尊严值得。”

听着Mikey的描述,龙坚简直觉得像是要送自己女儿去yuan/交,而自己现在还在助纣为虐帮他刮腿毛。

 

从T大回来的Mikey茶饭不思,想着怎么舍身对付完全不长在自己取向上的“伊佐那”。既然对方是直男,那就干脆自己女装上阵,先让对方喜欢上自己,然后告诉“伊佐那”自己是男的。想到这个计划Mikey不经为自己拍手叫好,当晚就冒着被杀了的风险偷走了一条妹妹艾玛的宽松的JK。

就是Draken知道了这件事情都想刀了Mikey,更不要说是艾玛了。

Draken评价Mikey的计划简直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Mikey显然是铁下心了,不仅让舞台专业的三谷给自己找了个化妆师化了个当下最流行的甜妹妆,更是毅然决然让Draken帮自己刮掉了腿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事的Mikey把妹妹的JK和假发装到了包里,带了个口罩遮住自己已经画好的妆,又一次来到了T大。

这一次三途收到Mikey的短信说要在厕所见面,三途自然不可避免地脑补了一下不可描述的情节。结果他的王今天带了一个口罩,背着一个大包,还让自己守在厕所门口不要让任何人进去。

王的命令三途自然是全盘接受,虽然很奇怪,但是守着就是了,路过的人看着三途跟个保镖一样守在男厕所门口,都觉得这个人多半脑子有点问题。

 

Mikey大概在里面捣鼓了好久,三途隐约听到脱衣服的声音还不自觉紧张了一下。没想到等来的是一个淡金色卷发的漂亮JK,三途愣住了:我的Mikey呢?我那么大一个Mikey呢?你是谁,为什么会在男厕所???你不会在里面对我的Mikey做了什么吧??!

Mikey也没想到三途反应那么大,赶紧堵上他的嘴,用那深不见底的眼睛瞪了一眼三途。

没事了,原来我的Mikey是女孩子呀。三途心里想,一边感叹Mikey这几年伪装男儿身的辛苦,在心里偷偷抹眼泪。

 

大概是看出来三途春千夜脑子有点不对劲,Mikey补充:“女装啦女装,还不是为了那个黑川伊佐那?!”

为了黑川伊佐那!?就为了区区一个黑川伊佐那??这么大福利!!三途那是又嫉妒又生气还有点后怕,然后问了一句:“哪位呀?”

Mikey还以为三途被自己吓傻了,“就是你昨天指给我的那个呀,渣男啊,光头棒子啊。”

三途当时就差点笑出声,但是还是努力忍下去了,真是对不起了鹤蝶。

Mikey看着三途狰狞的表情,似乎在经历什么内心挣扎,也当他只是被自己的女装震惊到了。

 

三途就这样带着他的王,不对,现在应该是女王才对,又一次来到了篮球场。

“Mikey……”

“那是谁?我现在是Litta。”

那又是谁?三途在心里默默吐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伊佐那一从球场出来就看到了那个格外亮眼的金发,准确来说应该是淡金色,不像是午后阳光的明媚耀眼,倒像是清晨透过宿舍的窗子洒在桌上的灿烂。

伊佐那实在是想不出很好的比喻,他第一次在内心感叹自己没花时间多看几本书,而是流连在女孩子们之间。

不过再美好的辞藻应该也比不上自己眼中的“她”——实在是太过漂亮了。被称作渣男的、又海又直的、一年换了17个女友的伊佐那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没办法移开目光了。

 

但是很显然这位漂亮的“少女”对伊佐那不是很感兴趣。

伊佐那很确定“她”的目光一直是投向自己这一边的,但是同样确定的是“她”的目光不是对着自己来的。

是兰吗?灰谷兰风流成xing,性格高调,哪次换对象没告诉过我?更何况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龙胆吗?不会吧,看这小子和他哥在情感上完全相反,怎么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总不可能是狮音吧??!他打球这么菜,估计她看了几眼就幻灭了吧。

难道是泰宏吗?不太配吧……

 

伊佐那左思右想,把自己身边的人都排除了干净,一边朝那个方向走去——那头淡金色的头发和即使隔着一定距离也能被察觉到的好看的面容,让伊佐那情不自禁往哪个方向靠近。

好想再靠近一点,再近一点,再近一点……

 

“少女”的面容逐渐清晰,那种漂亮的冲击也愈发强烈。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微微有一些肉感的短脸,恰到好处干净利落的下颌线,红润下唇撅起一定的弧度。

伊佐那言语匮乏,只能用很“渣男”的方式在心中默默评价: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都好看。

眼睛,伊佐那看到“少女”的眼睛的那一瞬间差点被吓个激灵,“她”的眉眼格外锋利,甚至有很多男生都没有的傲气,而眼神更是冷得能杀人的样子。

 

鹤蝶。鹤蝶?鹤蝶!鹤蝶?!伊佐那猛然想起来这个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发小。

“少女”的头随着他们的靠紧愈发扬起,那个角度——好你个鹤蝶,平时跟我跟得最紧,劝我劝得最多,我还以为你不近女色,没想到是金屋藏娇!伊佐那心里愤懑的嘴了几句自己的发小。

能找到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确实很好,伊佐那都有点羡慕了。不过这个眼神真的是爱慕对象吗?看上去简直就是来讨情债的。伊佐那瞬间脑部出了自己的发小面对哭得梨花带雨的女孩却还是拔diao无情的剧情——如果是鹤蝶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

鹤蝶难道表面教训我,实际上自己也是个海王吗?这么想着回头瞪了一眼鹤蝶。

鹤蝶自然是一头雾水莫名其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在伊佐那心中已经被贴上了“渣男”标签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上天还是站在伊佐那这一边的,随着他们漂亮的“小姐”,伊佐那在心中这么称呼“她”,似乎并不是伊佐那脑海中被鹤蝶渣了的失/足少女。

他看到漂亮的她羞红了脸递上来一封粉色的情书。

鹤蝶已经见怪不怪地走开了,在远处暗中观察的三途春千夜下巴都要吓掉了,周围的人群更是惊呼连连。

 

傍晚的太过温暖的阳光照在她淡金色的头发上,还有一些金色星星点点的洒落在她卷翘的睫毛上,她的头越来越低,碎发从她耳后滑下,遮住了她的侧脸。

伊佐那多想去撩起那一簇不老实的碎发,多想一刻都不要眨眼把少女的一点点小动作都尽收眼底,多想把这美好的一刻永远刻在脑海里。

周围一切嘈杂的声音都烟消云散了,只剩下那一句话了——原来这种少女漫画一般的情节真的存在的呀,伊佐那的心已经快要跳出胸腔了,或者说已经跳出胸腔属于眼前这位漂亮的小姐了。

 

人生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我的朋友喜欢黑川伊佐那,我听说他喜欢在这个点来打篮球,请帮我把这封信交给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key不怎么懂少女心,所以没少被自己的妹妹嫌弃,但是没关系,他懂男孩子呀!

他要假装成不认识伊佐那的样子,把“无中生友”的情书给伊佐那,来者不拒的伊佐那肯定会答应,然后借着“我把我朋友的联系方式推给你”的借口和伊佐那交换联系方式,再通过后续聊天让伊佐那知道其实并是“无中生有”。

男生就喜欢这种欲擒故纵。直男杀手无敌的Mikey得意地想着自己的大计。

然后伊佐那逐渐喜欢上自己,自己再继续做伊佐那的好女友,等到伊佐那深陷其中,时机成熟,在他们最重要的节日,比如情人节、纪念日、更过分一点就在开fang的那一天,突然告诉他自己其实是带把的,还是佐野万次郎。

看我吓不死你!

Mikey只是幻想伊佐那直到真相的表情就几乎要笑晕过去。

 

人生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计划应该是这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伊佐那”居然头也不回地走了?

说好的海王呢?说好的渣男呢?说好的来者不拒呢?

难道是自己女装太丑了?自己不会要成为第一个被黑川伊佐那拒绝的“女孩子”吧?

Mikey欲哭无泪,已经递出去的情书也是没办法收回来了,他把头低得很低,似乎希望遮盖住自己的窘迫,一边后悔自己怎么没有做二手准备。

更让他绝望的是,对面留下来的竟然是那个他觉得超级无敌比“伊佐那”帅上十条街的风评清清白白“鹤蝶”,她只希望对方能给自己留点面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封情书是给自己的,但是不是来自“她”的。伊佐那有些失落,失神之间看到她的漂亮的“小姐”抬起头,刚才清冷到几乎可以杀人的双眸似乎蒙上了一层委屈,眉头轻蹙像,一脸被欺负了的表情。

伊佐那的心都要化了。

 

“我不要什么情书,虽然你可能不相信一见钟情,在遇到你之前我也不相信,但是可能是因为我前几天醉酒导致今早训练迟到被罚跑圈,也可能是因为我今天打篮球手感不好甚至被砸到脑袋了,老天看我太可怜了,所以让我在今天下午太阳刚刚亲吻地平线的时刻,这个白昼终于遇到黑夜的最浪漫的傍晚遇到了你,从此以后只有你了。”

 

当然这句话没能说出口。

伊佐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见到“她”的一瞬间这样有些羞耻的表白用的话语突然就在脑中喷涌而出,就在嘴边了,但是他却咽了下去——

这样的话是不是影响她和朋友的感情?这么多人她应该也很害羞吧。好想抱抱她,但是我刚打完球身上肯定一股汗臭味不太好。她都能帮朋友来表白了,估计是对我没想法吧。也是啊,毕竟我声明那么差,就是海王一个,也就一张脸能看,她这么好看何必在我身上冒险呢……

伊佐那想了很多很多可能,这也是他第一次想了那么多。

奇怪,真的很奇怪,和以前都不一样。

 

意识到自己让“小姐”等待太久了,伊佐那接过情书。

“我听说他喜欢在这个点来打篮球”——他意识到这句话的问题了——她不认识“黑川伊佐那”,她不知道我就是黑川伊佐那。

于是乎鬼使神差,他带着一半的侥幸回复:“我会替你转交给他的。”

“小姐”原来委屈的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眉头也舒展开了,“谢谢你!”

伴随而来的是一个解脱而舒坦的笑,笑得让伊佐那的心弦都纠缠在了一起。

赌对了!伊佐那这辈子第一次感叹自己的脑子还转得挺快,顺带地借着日后告知“结果”的理由要到了“小姐”的联系方式。

 

“鹤蝶。我叫鹤蝶,伊佐那的好兄弟。”伊佐那这么介绍自己:“我要怎么给你备注呢?”伊佐那说话都温柔了不少,甚至加上了语气词。

接过伊佐那的手机,漂亮的“小姐”飞快的输入了些什么,然后把手机塞回伊佐那的手里,又给了他一个毫不吝啬的露齿笑,然后转头挥手道别。他手里的手机微微发烫,伊佐那觉得自己的脸也要被太阳晒烫了——明明是背光,怎么会这样。

“Litta”真好听的名字啊,伊佐那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想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途就在远处的小树林看着自己的Mikey,可能是Litta,一蹦一跳地走来,脸上是前所未有的开心。

他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王,你给那个‘黑川伊佐那’表白了?”

“没有啊,我拿出情书他就跑了,不会这么快无缝衔接了别的女朋友吧,我可是听说他最近空窗期啊,算了渣男我不太懂。”Mikey还是那副愉快的表情。

 

能不愉快吗?这可是超额完成kpi呀——

虽然遇上了一些小插曲,但还是完成了钓伊佐那的第一步,就算她现在有对象,自己也排的上号了,总会有机会报复渣男的。

而且比起黑川伊佐那,Mikey用不大不小地声音念出了那个名字——“鹤蝶”——

真帅啊!!!他再一次感叹。而且还很绅士,替自己解围了,人一定很好,一看脸就比那个伊佐那什么的专一,声音也很好听……

Mikey越回忆越觉得“鹤蝶”哪哪都好。

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对自己的胃口,应该说不能是对胃口了,简直就是自己理想之中的另一半,是自己冥冥之中的真命天子。

一定是老天看我今天上课迟到了还被点到名了,或者是中午点了外卖不知道被哪个人偷走了所以可怜我给了我这么一个天造地设的大帅哥。Mikey在心中沾沾自喜。

 

旁边的三途自然是听到了,他也自然是知道这个“鹤蝶”大概率就是伊佐那了,三途不想多问,不想解释,主要是根本不敢说话……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